罪龙三太子

【西游记后传】舔屏向截图存档-03猴哥特辑

*流量杀手

*画质辣鸡

*分集按B站去鬼畜版来分

*欢迎评论点图

第三集猴哥出场很少但是简直颜值巅峰啊啊啊!表白打光师和化妆师

所以特地放个特辑给大家舔屏(:з」 ∠)_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抬头杀啊啊啊啊啊啊啊!没有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(←哪来的疯子拖出去

抬头看我我心都化了嘤嘤嘤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(←你够了

我是谁我在哪!!

猴砸你这样看别人谁受得了啊!!

这么纯良的眼神好想把他打包带回家(躺平

这大概就是无天大大视角吧……

娶不到猴子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啊……(葛优躺

有礼貌的猴砸!

话说这个嘴角含笑的表情好苏啊嘤嘤嘤!

一点也不好看也就看了几十遍吧23333333

我的血条不够用了啊!!

一直盯着猴哥眼睛看完全不知道他说了什么OVO(痴汉脸)

六耳你暴露了23333333

话说猴哥眼睛真的很有戏啊又美又有神!

麻麻这里有猴撩我啊!!!!他怎么能这么苏啊QAQ!!!!!

唇角眉梢都含了笑意完全没法抵抗啊!!

好想看菩萨视角OVO

眼线啊眼线prprpr!嘴角还一挑一挑的!

求猴哥出眼妆教程OVO

猴哥笑了啊啊啊!好温油OVO

这里眼线也好美再舔舔

最后放张猴哥踹六耳的图,转身飞起就是一脚太帅!

话说曹导腿真好啊23333昨天看了摩昂太子那一段也炒鸡帅!还有一字马!


-TBC-

本期节目到此结束了2333333 lo主维持痴汉笑已经把脸笑僵了现在去揉揉

抱走萌萌哒猴子你们不准抢哼唧!

评论(21)
热度(22)

© 罪龙三太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