罪龙三太子

【西游记后传】舔屏向截图存档-03

*流量杀手

*画质辣鸡

*分集按B站去鬼畜版来分

*欢迎评论点图


猴哥特辑在上一篇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夭寿啦无天佛祖变受啦!!!!!

不要九九八不要九十八只要九块九毛九统统带回家啊!

 @青俣 点的低眉顺目无天大大



无天大大的自我介绍:我,无天。

我:我,没气。



动图刚开始是师父听说猴哥没有圆寂时的表情_(:з」 ∠)_



师父的侧颜也是美貌啊prprpr!

顺便放一张猴哥第四集的对比图OVO角度都差不多




这张主要想说台词23333

猴哥:佛祖,我师父劳苦功高吧

取到真经还不忘夸夸师父23333333333_(:з」 ∠)_



hhhhhhhh打手激萌啊有没有!简直像个小孩子一样!_(:з」 ∠)_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猴哥一把把抓着他的师父甩了个圈啊!!

幸亏八戒扶了一把不然直接扔地上了23333



话说六耳这儿就有伏笔了,防御的动作很猴子233333(而且眼线也和猴哥一样



无天大大的美貌!!!!鼻梁好挺啊啊啊!

剧组每次给无天大大打光都超阴沉根本不知道要怎么调(手动再见

而且摄像机各种凑近/从下巴往上拍什么鬼!



用飘柔就是那么自信!



话说这个镜头真的很有气势啊!!

但是为什么截图单独放出来有一点逗……?





观音姐姐美美美prprpr!眼中含泪的样子



师父一哭也美美美!(你够了

双眼皮真的没话说啊啊啊!




-TBC-


话说这期截图突然变成吐槽向了怎么回事_(:з」 ∠)_

受气十足的无天大大我带走辣!

评论(9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罪龙三太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