罪龙三太子

【西游记后传】舔屏向截图存档-14(上)

*流量杀手

*画质辣鸡

*分集按B站去鬼畜版来分

*主猴哥

*欢迎评论点图


诸君七夕快乐~黄金狗粮奉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猴哥翻到桌上看小白龙好苏啊啊啊啊啊啊啊!

怒求小白龙视角



一边对付无天一边还要管八戒哪吒不要吵嘴真是hhhhhhhhhh

猴哥表示他也心好累(咦我为什么要说也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微微点头的猴啊啊啊!!! _(´ཀ`」 ∠)__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迷之包租婆姿势是怎么回事啊2333333



无天佛祖一脸看呆了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世上竟有如此出尘绝艳之猴!



对面开始集体聊天被无视的佛祖表示很!不!高!兴!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脸【我老婆果然是最棒的】的表情怎么回事啊喂!佛祖你振作一点啊这仗还打不打了!



wodema这只猴子的表情好纯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

这眼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有我啊!!!!



唇角的微笑啊啊啊啊啊啊!!! _(´ཀ`」 ∠)__

诸君我先舔为敬



用飘柔就是那么自信!(咦这句话好像在哪里见过hhhhhh



女人,你居然敢违抗我???



猴哥:怎么不服啊来打一架啊!





-TBC-

来来来发狗粮了啊大家接好(。

评论(13)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罪龙三太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